向领导汇报(by 大叔)

受本帮各位领导筒子的委托,大叔出席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面。

因为此行要处理的事务太多,所以直到前天傍晚才排出一点点时间。而C彩旗因为要加班,所以也没有很多时间与会8挂。

故行程如下:

大叔于约19点到C彩旗公司附近路口与C彩旗见了一面,因为“各么只好打伊PP了,朕一定要低调”,故——会见时间只有大约五分钟,且未能TP到照片,另接转交礼物若干。

之后C彩旗回公司加班,大叔回家送人去机场。未能坐到彩旗红沙发,深表遗憾ing~~~~~~~~~

完。

附:关于礼物的说明。

因收到小Y小朋友的短信时,大叔已经从岛上回来,故未准备好礼物。与C彩旗联系时提及此事,伊说知道有地方可买,所以此次礼物素由C彩旗友情提供,大叔谨代表自己及各位收礼者向C彩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礼物数量有限,除了C彩旗给小Y的礼物以外(因为伊说伊是小Y的女宁-_-|||),其它礼物由大叔分配(因帮主未能及时返沪,剥夺收礼权利一次)。

本帮常委端午节特别会议特别报道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六月天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为了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本帮代理帮主restart携众常委在钱柜黄浦店召开了一次特别常委会扩大会议。计有:

restart&猪皮
yili&彩旗
大叔&大婶

会上众与会人员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并且纷纷表达了希望刺猬帮主早日归来的期盼心情。

代理帮主restart特作歌一首:

怎样
  作 曲 : 戴佩妮   作 词 : restart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那你哪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那你哪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BLOG了 而那你哪(注:此句为grace JJ所作,未敢改动)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你哪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BLOG已收起了 而那你哪(注:此句为restart所作,已经证实,具体原因请咨询本人)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彩旗
像开始时一样 握着手 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红旗
像结束时一样 明知道 你没有错而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 我怎么原谅

退帮声明

鉴于R帮主找到驸马以后,疏于管理帮中各大小事务;基于猛大叔泡到新红旗修补大婶以来,两耳不闻帮内事,一心只做红旗杆;

经多方查证,又收到可靠消息,揭发这两人经常带着各自的旗们,脱离其他帮内成员,私自fb,同时掩人耳目滥用帮内经费。

对于这已经乌烟瘴气的组织,我们深感失望,决定现正式退帮!

                                                                                                                                                色色、yili
                                                                                                                                                2005、6

 

第20050602号帮主令

八卦帮第20050602号帮主令

在最近一段的本帮活动中,本帮创始人之一、第一、第二任帮主restart筒子表现突出。特别是为撮合大叔大婶做了很多工作。
为了表彰这种振兴本帮的行为,经她本人申请,本帮帮主批准,决定恢复restart筒子帮藉及常委地位,并在本帮主不在上海期间,代理帮主职务。
本帮主令于发布之日起生效。
钦此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