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领导汇报(by 大叔)

受本帮各位领导筒子的委托,大叔出席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面。

因为此行要处理的事务太多,所以直到前天傍晚才排出一点点时间。而C彩旗因为要加班,所以也没有很多时间与会8挂。

故行程如下:

大叔于约19点到C彩旗公司附近路口与C彩旗见了一面,因为“各么只好打伊PP了,朕一定要低调”,故——会见时间只有大约五分钟,且未能TP到照片,另接转交礼物若干。

之后C彩旗回公司加班,大叔回家送人去机场。未能坐到彩旗红沙发,深表遗憾ing~~~~~~~~~

完。

附:关于礼物的说明。

因收到小Y小朋友的短信时,大叔已经从岛上回来,故未准备好礼物。与C彩旗联系时提及此事,伊说知道有地方可买,所以此次礼物素由C彩旗友情提供,大叔谨代表自己及各位收礼者向C彩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礼物数量有限,除了C彩旗给小Y的礼物以外(因为伊说伊是小Y的女宁-_-|||),其它礼物由大叔分配(因帮主未能及时返沪,剥夺收礼权利一次)。

10 thoughts on “向领导汇报(by 大叔)

  1. 大婶表客气。一点点东西。米有虾米啦。吼吼吼。~^^
    恩。通篇还是比较客观滴叙述撩事实。除撩以下这一句。
    >>因为伊说伊是小Y的女宁
    偶。米有说过。小y滴正牌女宁及众女粉丝们表趁月黑风高雨大风疾暗杀偶。~ToT~

  2. candy,你太不厚道了-_-
    還有YILI,你那條短信我現在還沒搞清是怎麼一回事呢,真有你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