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帮常委端午节特别会议特别报道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六月天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为了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本帮代理帮主restart携众常委在钱柜黄浦店召开了一次特别常委会扩大会议。计有:

restart&猪皮
yili&彩旗
大叔&大婶

会上众与会人员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并且纷纷表达了希望刺猬帮主早日归来的期盼心情。

代理帮主restart特作歌一首:

怎样
  作 曲 : 戴佩妮   作 词 : restart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那你哪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那你哪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BLOG了 而那你哪(注:此句为grace JJ所作,未敢改动)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你哪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BLOG已收起了 而那你哪(注:此句为restart所作,已经证实,具体原因请咨询本人)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彩旗
像开始时一样 握着手 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红旗
像结束时一样 明知道 你没有错而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 我怎么原谅

7 thoughts on “本帮常委端午节特别会议特别报道

  1. 彩旗是誰?
    怎麽經常看到這個詞? 是固定的人,還是如我先前所理解的是一種稱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