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帮已经木有希望乐TOT

话说,自从不久前帮主确定了正式滴、货真价实滴、荷枪实弹滴……错乐错乐,用词8当。-_-|||

(继续)……驸马之后,就日渐荒废了本帮最为重要的8挂&BT事业。按某位帮众私下里的说法就是:

帮主自从有了驸马以后,就越来越像正常宁乐。

补充一个小道消息:

今天帮主跷班乐,原因是:因为她明天就要回娘家乐,所以要一早去买菜给驸马做午饭。

从以上小道消息可以看出几个问题:

第一:帮主住在驸马家里(因为帮主公司与驸马家之间的直线距离不少于20km)。

第二:帮主是个贤妻良母。

第三:另据专业人士分析,帮主已经发生鸟质滴变化鸟。-_-|||

相关证据为:一件老八卦中帮主的回复:

# 回复: 一件老八卦

从我的脸顺着喉结、脖子、胸口、肚脐这一条线观察下去…

嗯,
下去到哪里呢?~-_-|||

2005-1-28 8:25   by restart

帮主已经表偶们乐,偶们上哪里再去找这样一个够8够BT的帮主呢?

长此以往,帮将不帮。TOT

四常委代表全帮上下同哭ing

一件老八卦

貌似Babyfish家的羊羊已经满月了HO~~~

貌似一个月前她的BLOG是某位常委代发的HO~~~

要生了,告别一下 (茨威格代写)

话说,公元2004年12月22日晚。
苏州城中。
Babyfish在家人的七手八脚中,从后面上了120救护车,救护车一路哇哇叫着开往妇产医院而去。
救护车上。
Babyfish强忍着巨大的疼痛,掏出手机输入:
你帮我个忙吧,我圣诞节25日要生了,现在电脑坏了没法上网,没法告别,你帮我到去我的叶子上说一声。
然后在电话薄里选了一个人,按下“Send”
同时,青岛。
刺猬正在跟某个小嫚亲热中。
突然手机响了几声,刺猬看完以后关机。
第二天早晨,于是有了上面的一篇BLOG。^O^

这里有几个很八的问题,欢迎大家踊跃抢答:

第一、为什么Babyfish会有刺猬的手机号?刺猬怎么知道短信是Babyfish发的(即刺猬怎么也有Babyfish的手机号)?
第二、为什么刺猬会有Babyfish的BLOG密码?不然他怎么代发?
第三、为什么是刺猬,而不是德高望重的帮主?

HOHO,开始BT吧~~~

没什么问题~

2005年1月22日晚上22点正,帮主抛弃我们,转身依偎着驸马,缓缓走进地铁………………

2005年1月23日临晨4点30分,某位关心帮主的人事想电话提醒帮主起床,把被子盖盖好,以免着凉,忽闻手机那头的回答:“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must be是帮主不想让人家打扰,没什么没什么,其实两件事分开来看没什么问题~~^^

大选结果

轰轰烈烈的本帮大选运动终于尘埃落定了。

2005年元月22日晚9时9分9秒,本帮于人民广场某火锅店里召开例行常委会暨本帮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大选。

在大会召开前夕,前帮主restart请了除竞争对手yili以外的其它常委参加了一次乒乓球运动。

BTW:偶可没说这是贿赂。^O^

大会在热情洋溢、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进行。面对帮主和新任驸马(这件事交新帮主亲自来8),yili宣布退出竞选,restart在没有竞争者的情况下获得蝉联。

     
 

大选结果公告

  中华部落阁的著名8挂、8挂帮前帮主restart筒子,在公元2005年元月22日的第二次帮主大选中胜利获得连任,荣登本帮第二任帮主。

  即日生效。

    钦此

 
     

八卦帮大选公告

由于前帮主restart已经于上周末被本帮常委会谈黑下台,所谓帮不可一日无主,grace JJ目前只是暂时代理帮主之位,经常委会研究决定,本帮定于今天举行新的帮主大选。
因本帮采用民主集中制,故不是由全体帮众参与选举,而是由常委会表决决定,但所有帮内帮外的8logger们都可以在此自由发表意见,供常委们参考。

目前的登记候选人有两位:
restart
yili

候选人资料:

restart
八卦帮早期创始人之一,前帮主。著名八卦人士,开创性地提出了伟大的8log主义。在本帮内外有巨大的影响力。

yili
八卦帮早期创始人之一。著名小八卦,八卦运动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在中华部落阁拥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帮主选举的有力竞争者。

注:以上候选人如果今天未出席常委会,则默认为退出竞选。

纪念restart

  restart筒子是8gua帮的前帮主,二十多岁了,为了帮助中华部落阁的8挂事业,不远一米,来到Internet。前年冬上到mblogger,后来到8gua.org任帮主,不幸被谈黑下台。一个MM,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华部落阁的8挂事业当做她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8gua主义的精神,这是8log主义的精神,每一个中华部落阁的成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8挂主义认为:8挂主义的8logger们要拥护非8主义Blogger们的8挂,非8主义的Blogger们要拥护8挂主义的8logger们的8挂,世界8挂才能胜利。restart筒子是实践了这一条8挂主义路线的。我们所有8挂帮成员也要实践这一条路线。我们要和一切非8主义的Blogger们联合起来,要和BC的、BD的、UU的、donews的、csdn的以及一切非8主义的Blogger们联合起来,才能打倒假正经主义,解放我们的8挂淫民,解放世界的8挂淫民。这就是我们的8挂主义,这就是我们用以反对狭隘非8主义的8挂主义。

  restart筒子毫不8己专门8人的精神,表现在她对8挂的极端的负责任,对筒子对8民的极端的热忱。每个8gua帮员都要学习她。不少的人对8挂不负责任,拈轻怕重,把大8挂推给人家,自己8小挂。8事当前,先替自己打算,然后再替别人打算。8了一点小挂就觉得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人家不知道。对筒子对8友不是满腔8情,而是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这种人其实不是8logger,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8logger。从8gua.org回来的人说到restart,没有一个不佩服,没有一个不为她的精神所8挂。mblogger的8民,凡亲身受过restart筒子的教诲和亲眼看过restart筒子8挂的,无不为之感动。每一个8logger,一定要学习restart筒子的这种真正8挂主义者的精神。

  restart筒子是个8logger,她以8logging为职业,对8挂精益求精;在整个8路军系统中,她的8术是很高明的。这对于一班见异思迁的人,对于一班鄙薄8挂工作以为不足道、以为无出路的人,也是一个极好的教训。

  我和restart筒子见过很多面。后来她给我来过许多MSN。虽然因为忙,还是回复过她很多次,她应该有收到。对于她的被谈,我是很挽惜的。现在大家纪念她,可见她的精神感人之深。我们大家要学习她毫无自8自挂之心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8log的人。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8logger,一个纯粹的8logger,一个有道德的8logger,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8logger,一个有益于淫民的8logger

8gua~~

你在说什么哦
Horeen!–在张江~~ 说:
帮主,
Horeen!–在张江~~ 说:
你已经被开除出帮了…
Candy    东西南北中… 说:
什么事情
Horeen!–在张江~~ 说:
若你愿意写个检查认个错的话,
Candy    东西南北中… 说:
 
Candy    东西南北中… 说:
 
Horeen!–在张江~~ 说:
偶可以给你求个情,留个帮,查个看~~
Candy    东西南北中… 说:
 
Horeen!–在张江~~ 说:
你笑什么笑啊你
Horeen!–在张江~~ 说:

     
 

常委会决议

  鉴于前帮主建宁在最近五次常委会中,四次无故缺席,本帮常委会以三票支持的绝对多数,通过了对建宁的不信任案,建宁已经于公元2005年元月15日下午8时7分4秒被正式罢免帮主之位。

  至于是否开除出帮,要视建宁最近表现而定。

  本帮不可一日无主,故常委会同时决定,暂由grace代理帮主职务,具体执行由常委会讨论决定。

    钦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