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restart

  restart筒子是8gua帮的前帮主,二十多岁了,为了帮助中华部落阁的8挂事业,不远一米,来到Internet。前年冬上到mblogger,后来到8gua.org任帮主,不幸被谈黑下台。一个MM,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华部落阁的8挂事业当做她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8gua主义的精神,这是8log主义的精神,每一个中华部落阁的成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8挂主义认为:8挂主义的8logger们要拥护非8主义Blogger们的8挂,非8主义的Blogger们要拥护8挂主义的8logger们的8挂,世界8挂才能胜利。restart筒子是实践了这一条8挂主义路线的。我们所有8挂帮成员也要实践这一条路线。我们要和一切非8主义的Blogger们联合起来,要和BC的、BD的、UU的、donews的、csdn的以及一切非8主义的Blogger们联合起来,才能打倒假正经主义,解放我们的8挂淫民,解放世界的8挂淫民。这就是我们的8挂主义,这就是我们用以反对狭隘非8主义的8挂主义。

  restart筒子毫不8己专门8人的精神,表现在她对8挂的极端的负责任,对筒子对8民的极端的热忱。每个8gua帮员都要学习她。不少的人对8挂不负责任,拈轻怕重,把大8挂推给人家,自己8小挂。8事当前,先替自己打算,然后再替别人打算。8了一点小挂就觉得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人家不知道。对筒子对8友不是满腔8情,而是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这种人其实不是8logger,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8logger。从8gua.org回来的人说到restart,没有一个不佩服,没有一个不为她的精神所8挂。mblogger的8民,凡亲身受过restart筒子的教诲和亲眼看过restart筒子8挂的,无不为之感动。每一个8logger,一定要学习restart筒子的这种真正8挂主义者的精神。

  restart筒子是个8logger,她以8logging为职业,对8挂精益求精;在整个8路军系统中,她的8术是很高明的。这对于一班见异思迁的人,对于一班鄙薄8挂工作以为不足道、以为无出路的人,也是一个极好的教训。

  我和restart筒子见过很多面。后来她给我来过许多MSN。虽然因为忙,还是回复过她很多次,她应该有收到。对于她的被谈,我是很挽惜的。现在大家纪念她,可见她的精神感人之深。我们大家要学习她毫无自8自挂之心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8log的人。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8logger,一个纯粹的8logger,一个有道德的8logger,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8logger,一个有益于淫民的8logger

13 thoughts on “纪念restar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