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老八卦

貌似Babyfish家的羊羊已经满月了HO~~~

貌似一个月前她的BLOG是某位常委代发的HO~~~

要生了,告别一下 (茨威格代写)

话说,公元2004年12月22日晚。
苏州城中。
Babyfish在家人的七手八脚中,从后面上了120救护车,救护车一路哇哇叫着开往妇产医院而去。
救护车上。
Babyfish强忍着巨大的疼痛,掏出手机输入:
你帮我个忙吧,我圣诞节25日要生了,现在电脑坏了没法上网,没法告别,你帮我到去我的叶子上说一声。
然后在电话薄里选了一个人,按下“Send”
同时,青岛。
刺猬正在跟某个小嫚亲热中。
突然手机响了几声,刺猬看完以后关机。
第二天早晨,于是有了上面的一篇BLOG。^O^

这里有几个很八的问题,欢迎大家踊跃抢答:

第一、为什么Babyfish会有刺猬的手机号?刺猬怎么知道短信是Babyfish发的(即刺猬怎么也有Babyfish的手机号)?
第二、为什么刺猬会有Babyfish的BLOG密码?不然他怎么代发?
第三、为什么是刺猬,而不是德高望重的帮主?

HOHO,开始BT吧~~~

18 thoughts on “一件老八卦

  1. 没什么问题嘛~我没看出来有什么问题嘛~

  2. 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那么我就说一下。
    12月22日晚上,我在和一个小嫚在一起,庆祝我出生的整月纪念。我们一起缠绵,(省略了5000字)然后靠在床头说话。忽然手机振动了,我的手机来短消息都是振动的。我挺累的,听说科学上有计算,等于消耗一次400米的体力,就没有去看手机。小嫚拿起手机,一边看一边念出来:babyfish……然后就观察我,从我的脸顺着喉结、脖子、胸口、肚脐这一条线观察下去。突然她拿起手机摔在我的肚子上,“说,她说谁!!居然还有反应!”我整理一下衣服,拿起手机看,原来娃娃鱼要生了,叫我给她发帖子告别一下。
    我也纳闷,我怎么会有娃娃鱼的手机,后来想起来,是那天办期刊的时候要她来采访我,就要了我的手机,还告诉我她的手机,好像正式的手机交流只有两次,一次是告诉我手机号码的时候:我是娃娃鱼。另外一次就是这次,唉,一点油水都没有啊。
    娃娃鱼叫我发帖子必然要给我密码,也不知道这个8卦帖子是谁发的,这么没有脑子。你叫我给你到你们家关水龙头还不给我钥匙,我怎么给你帮忙啊,只好眼看你们家成法海的金山。正常点,按照人类的方式思维。
    帮主平时掌舵就可以了,具体的事务叫我们下面的去搞定就行了。当年,周总理他老人家……想到这里,心寒啊。

  3. 从我的脸顺着喉结、脖子、胸口、肚脐这一条线观察下去…
    嗯,
    下去到哪里呢?~-_-|||

  4. 应该是下到了脚尖把
    古代是男人观察把玩女人的脚
    今人是女人强制挠男人的脚,并且高呼:你给我招不招,不招就挠你脚心
    所以刺猬很可能就在这威刑下对小鳗(这个字怎么念?打不出来}招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