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游记]第二天

一大早,常委会代表团就去登仙岳山,考察分舵周边的自然环境,考察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一致认为这个环境很不错。

从山上下来时,已经
10点半了。代表团及大姑找到松柏路上的天香阁饭店,预定了11点半的位子后,就开始联系C彩旗,但是她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11点半,代表团及大姑
准时到那里坐定点菜吃饭。12点,终于联系上C彩旗,她居然才刚起床。旁边的一张桌子已经换到第三拨人了。13点,姗姗来迟的C彩旗终于出现。

C彩旗为了表达对没有及时接待代表团的歉意,将于两日后设宴赔罪,代表团代表常委会接受了这一宴请。

饭毕,C彩旗与代表团一起打了个车去厦大。这一路上让大叔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事情叫做一物降一物,即使是本帮天不怕地不怕的小Y小朋友,碰到C彩旗的时候也只有被调戏的份。笑S乐。

沿着厦大的芙蓉湖绕了一圈后,她们嫌天热,于是一行人就移师出门到KFC坐了一下午。

傍晚,C彩旗因故先行告退,代表团一行又参观了白城后,临时取消去曾厝垵吃海鲜的计划,班师回朝。

晚上,大姑在老梁烧烤设宴宴请代表团品尝特色的碳烤生蚝。

(照片待补)

[八卦游记]第一天

应本帮XM分舵舵主C彩旗的邀请,本帮常委会于上月底赴该分舵视察指导八卦工作。以下为本次出访的报告,常委会要求全帮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常委会此次出访的精神。

因帮主身在杭州无暇分身,色常委则是色事缠身,均未能同行,故是由另二位常委全权代表常委会出访。

25日下午,阳光明媚,本帮常委会代表团一行二人,自虹桥机场乘砖机离开上海前往XM。傍晚时分,砖机抵达XM高崎国际机场,XM分舵方面由大姑亲自到机场迎接常委会代表团,机场上歌舞喧天彩旗飘扬,那场面,那是相当的热烈。

晚间,代表团一行及分舵方面在屿后北里某饭店共进晚餐,宾主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对于能够实现本次出访均表示非常高兴,这表现了本帮常委会对XM分舵的重视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