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游记]第一天

应本帮XM分舵舵主C彩旗的邀请,本帮常委会于上月底赴该分舵视察指导八卦工作。以下为本次出访的报告,常委会要求全帮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常委会此次出访的精神。

因帮主身在杭州无暇分身,色常委则是色事缠身,均未能同行,故是由另二位常委全权代表常委会出访。

25日下午,阳光明媚,本帮常委会代表团一行二人,自虹桥机场乘砖机离开上海前往XM。傍晚时分,砖机抵达XM高崎国际机场,XM分舵方面由大姑亲自到机场迎接常委会代表团,机场上歌舞喧天彩旗飘扬,那场面,那是相当的热烈。

晚间,代表团一行及分舵方面在屿后北里某饭店共进晚餐,宾主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对于能够实现本次出访均表示非常高兴,这表现了本帮常委会对XM分舵的重视与支持。

3 thoughts on “[八卦游记]第一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