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帮帮主与连战同学亲切会面

5月2日,从青岛远道而来的帮主携彩旗及本帮另三位常委,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同学,在上海第一FB胜地–新天地,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会面。

下图为热情的上海市民列队欢迎帮主初次驾临新天地。

在亲切友好的交谈中,两位领导人高度评价双边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全面加强合作,推动八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帮主说,双方在一系列重大双边和地区及国际八卦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保持
了密切的协调和配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八国关系达成广泛共识,确定了开展八卦安全对话等新的合作领域。他表示相信,在
双方共同努力下,八国互利合作必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连战表示,国八关系发展很好。两位领导人保持经常接触十分重要。国方期待着帮主对国民党的访问。他还重申,中国国民党将继续积极推动尽快实现双边直接三八。

两位领导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八卦问题交换了看法。

下图为会见现场(右一为帮主,中间是连同学的位置,他当时正好去上洗手间)。


下图为上海市民积极接受记者采访,表达他们对能够亲眼见证两位领导人的高峰会唔的激动心情。


下图为记者艰难的采访过程。


本帮驻上海八卦记者于新天地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