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grace,重聚上海滩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排队等待,终于见上了grace JJ。等到这个全帮(前八卦帮,现四人帮)上下期待已久的时刻,是多么的激动人心,多么的让人心潮澎湃啊。为了见grace
JJ,我们一帮人集体跷班了一个下午,终于在一年多后和grace JJ再次重聚了。我们六个(grace JJ现在算是两个人乐^O^)在聊了两个小时以后,JJ提议去附近一个地方吃饭,虽然那时时间尚早,但考虑到孕妇最大以及早点有位子等因素,偶们便出发了。吃饭么,没什么好说的,不就是吃个饭嘛,好戏在后头。
Dang……Dang……Dang……重头戏即将鸣锣开场……
场景一:
其间,偶们聊到C彩旗,便给她打了一个电话。没容她和JJ说多少话,偶们全帮众常委就轮番在电话里对她进行会审。但是……可耻地以失败告终。-_-|||
8过偶们的声音中,除了小朋友以外,她一个也没认出来是谁——连偶这个彩旗杆都么有听出来。T_T
而且总共只有三个男宁,居然被她听出四个来,巨汗。
场景二:
刚吃没一会,帮主筒子便坐不住了,行为反常,其间离座两次,不知道搞什么飞机,据他本人当时交待说是去给彩旗打电话,大家听了哄笑一下,便追问他那个小鱼彩旗来不来,他说不来,大家也就没有在意,继续吃饭。但之后他又不停地提示大家要“慢慢吃”,这就有点让人奇怪了,又没有人说要走,正边吃边说着呢,说这不是废话么?
就在大家基本吃饱,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一位服务员走过到偶身边,一桌人都纳闷着。她说:
“麻烦你帮忙签个名。”
“签什么名?”,我心想搞错了吧,单不是我买的,偶口袋里没钱啊。
“是这样的,有一位你的FANS想要你的签名。”
一帮人开始起哄:
“大叔都有FANS啦?男的女的?在哪里?”
“男的,就在那里。”,服务员指向楼梯口,但那里一个鬼影都没有。“大概人家不好意思,躲到楼下去了吧。”
从来么碰过这种事,还真不知道怎么处理,怎么都觉得这里面有阴谋。不过对这种八事,偶一向很配合,只是不知道要签什么名字好,最后接受大家的建议,在那张纸片上写下了“猛禽”二字——看上去纸片也明显是随便拿来的,真是一点专业精神都没有。
看到签名到手,那个神秘人物便从一个柱子后面献身出来,不过貌似大家都不认识,这个就奇怪了,难道不是陷阱?正在这时,刺猬那个BT站起来说:
“这位便是传说中的辛曝露。”
原来是他啊。后来才知道,因为前一天,刺猬在SMN(辛曝露语)上向辛曝露曝露了我们昨天要见JJ的事,所以辛曝露就策划了这么个出场子秀,于是有了上面的一出戏。
其实偶哪里能做辛曝露的偶像,偶不过是一“知道混子”罢子。而辛曝露在很多方面都是很牛的,只是深藏不露,为人很低调的,这一点跟他的Mentor——南桥——是一样的。
场景三:
有了上一出戏后,大家一致认为刺猬肯定还有下一出戏,比如来一面彩旗什么的。但是他极力保证没有了,大家也只好将信将疑,之后便开始听辛曝露讲印度笑话:

比如有一位30岁的印度的女士是这样介绍自己的年纪的:…I’m dirty.
然后介绍她的同事的年纪(32岁)是:…He is dirty too.

众笑翻。正乐着的时候,一个MM向偶们桌款款走来,grace JJ最先认出她来,然后热情地招呼她在自己身边坐下,正坐在与小朋友之间。然后这个MM说小朋友有在她那里回复过一句话,接着小朋友就想起来了。现在一桌子人就我和色色是一头雾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刺猬提示了半天我们也没明白,最后只好直说了,原来她是传说中的简然Janet啊。我一直以为她还在美国,原来早已经回来了。
原来这也是前一天刺猬和她还有辛曝露一起策划的。这下子刺猬的公信力受到了严重的“损害”,都不相信他的话了,不知道一会还有没有人物突然出现呢。当然最后是没有的,刺猬的能量毕竟还是有限的嘛。^O^
更多精彩,请见grace JJ的《再见如故》。

13 thoughts on “喜迎grace,重聚上海滩

  1. “grace JJ最先认出她来,然后热情地招呼她在自己身边坐下,正坐在与小朋友之间.”
    8平衡啊~ToT~

  2. wa~
    铛铛铛铛~ 就是铛铛铛铛~
    看来欧也要顺应潮流 8一篇
    楼上的mentor, 有机会来上海 一定~
    敬仰你的人,就太多了,只怕你来 就光签名就累死了

  3. 偶们也狠高兴。^O^
    都太HIGH了,帮主都忘记八卦帮早已经解散两个月了,现在的是四人帮。
    南桥来上海我是一定会去要一堆签名的。:P

  4. >>而且总共只有三个男宁,居然被她听出四个来
    呃。实在四太紧张也太激动鸟。~-____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