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招新帮主

在这次的中文网志2005年会上,每当我们三位常委向各位达人作自我介绍时,他们常常都会说:“原来是你们啊,知道的,就是那个八卦帮嘛。

汗啊,看来本帮早已经声名远播了。

在会上与费老谈及此事,费老建议我们表再用“四人帮”的名字,应该要重振八卦帮。他这个提议很好,有这么个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就要好好利用起来。

费老还有个建议:应该找一位女帮主比较好。但是因为现在的情况是,本帮首任帮主restart筒子早已经顾不上本帮了,唯一的一位女常委yili小朋友又拒不肯出任帮主一职。费老于是提了一个非常好的idea:

外招一名帮主!!!

条件很简单:女性,够八,即可。

目前本帮三位常委及顾问(本次会议结束前,三位常委通过决议,请费老任本帮资深顾问)费老商讨后形成的一致意见是,请木木筒子出任本帮新帮主,只是不知道人家愿意不愿意。

另,现帮主刺猬还提议让奶香筒子出任副帮主,这个恐怕只能等木木筒子接受帮主之位后再说了。

当然,现在木木筒子已经是名人了,比本帮要有名得多,想拉她入伙的NGO肯定是多得不得了,很难轮得上本帮,所以这只是一个意向而已。

如果有别的MM有意入主本帮,欢迎立即与本帮取得联系。

7 thoughts on “诚招新帮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