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帮怪癖

帮主令,要爆本帮的五个怪癖。作为本帮文职人员,大叔就草拟几句。

1、名不符实。号称无所不8,其实经常没有人8。已经清淡了大半年了。

2、无纪律。有个别常委不顾本帮纪律,擅自发表诸如退帮之类的不负责任的言论。

3、无组织。常委会从定期召开到后来不定期召开,从扩大会议到经常有人缺席再到经常取消。

4、无发展。本帮已经没有新人加入很多年,并且原有成员也不断流失,偶就不一一点名了。

5、形未散而神散。本帮虽然号称为“帮”,但自从前帮主、八卦主义的精神领袖——restart筒子——嫁人以后就事实解散鸟。

之所以说以上是“怪癖”,只经对比一下一个正常的帮派就知道了。比如友帮黑猪帝国,虽然已经号称解散很多年,但是至今帝国帮众仍然紧密团结在以南元首为核心的帝国中央周围,形散而神不散,而且不但没有散,反而不断在发展壮大。

所以,本帮昨天晚上在MSN上召开了最后一次常委会——本来要见面开的,因某些常委不负责任地以泡妞为重,故取消——其间穿插了一些对如何油瀑小强的讨论后,得出一个最终决议:

……

……

……

本帮于即日起,宣布正式解散。今后提及本帮请使用:前八卦帮。谢谢。

15 thoughts on “本帮怪癖

  1. 不过8卦精神已经得到了普及推广和发扬。即便解散。大约也会常在心头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