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帮关于开除帮众restart的决定

八卦帮第20050403号帮主令

鉴于本帮前帮众restart筒子,在未经帮主批准的情况,无故消失多日并另起炉灶。
更为恶劣的是,在本帮发出通缉令后,它仍然不思悔改,甚至还在MSN对帮主加以嘲笑。
是可忍,孰不可忍。鉴于它严重违反了本帮第874号帮规之行为,帮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附帮主口谕:开除它!干掉!清洗!
经本帮常委会审核通过,决定将restart开除出帮,本帮帮众必须与之划清界限,违者帮规伺候。
本帮主令即时生效。
钦此

2005年4月22日 14:33:44:874(北京标准时间)
_

22 thoughts on “八卦帮关于开除帮众restart的决定

  1. 经考验, 周小丽(又名zhouxl, 传说中的腐败分子,生命在于折腾,爱情在于折腾,博客在于折腾,家庭生活在于折腾,热情生活,爱得狂野, QQ夫人,QQ上司…)是合格的,特此推荐.
    入帮介绍人:南桥

  2. > # 回复: 八卦帮关于开除帮众restart的决定
    >simplu总是混淆视听,是够八卦了~~~~
    >2005-4-23 1:41 by 茨威格–
    *这是帮主口谕
    ># 回复: 八卦帮关于开除帮众restart的决定
    >simplu是女性的话,可以考虑。^O^
    >2005-4-23 1:52 by 猛禽–
    *这是“垂帘听政”的猛禽小叔叔的话
    帮主都点头了,垂帘听政的还要考虑考虑。
    明显看出帮主有所不力,并非是simplu贪恋帮众的顶替资格,而是为贵帮社稷打算,以免贵帮朝纲大乱阿。
    帮主是不是发个诏书,让各位带兵勤王阿?

  3. TNND,楼上是不是想打入本帮内部搞破坏啊?
    本帮可是实行民主集中制的八卦民主专政制度,偶作为常委之一,有责任有义务向帮主建言献策参政议政。^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