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帮主的就职演说

8logger们:

在公元960年,后周将军赵匡胤在陈桥地方被他的部下强行黄袍加身,当了皇帝,改国号为“宋”。上个星期,在我缺席的情况下,本帮的另外三个常委推举我当了新帮主,我也是没有法子,谁叫他们说我是除了Restart以外帮中最BT的呢。

当然了,我和宋太祖还是不一样的,首先他改了国号,本来的大周改了大宋,我们不改,依然还是八卦帮。其次,他来了一个杯酒释兵权,把他的那些部下来个先撤再杀,帮中兄弟放心我不做这样的事情,大家和为贵嘛。

昨天,我和本帮元老猛禽大叔在MSN上就本帮的内政、外交、待遇等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讨论。初步有以下想法:

1、要搞宣传,要搞政绩工程。注册邮箱,注册Flickr,开展地毯式的造势工作,叫我们八卦帮声名远播。

2、本帮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我们欢迎各个帮派,国家和我们发生正常的外交关系。特别要说明的是我们和友邦黑猪帝国之间的关系。我们同属于一个blog,就是中华blog。最近有黑猪帝国人士说要脱离黑猪帝国投身到我们八卦帮来,我们认为这样的做法是不妥当的,是不利于两帮的友好关系的。我们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单方面的改变现状就是不好的。所以我们要继续发展两帮之间的业已成功的友好合作关系。

3、关于待遇问题。我和猛禽大叔多次提出,帮主换了,就要给新帮主相应的待遇,比如“驸马”,当然了,现在是男帮主了,不能在用“驸马”、“面首”这样的称呼了,要用“爱妃”!但是,猛禽大叔说,鉴于上任帮主有了驸马以后的拙劣表现,常委会决定帮中除了帮主之外的帮众是有权利找彩旗,找红旗,帮主只好独守空房。这是什么待遇啊,人民的公仆也是要有个人生活的嘛,我又不是明教的波斯圣女。但是,我们帮是一个民主的帮,决议是要遵守的,我争取自己的权利要利用合法手段,在下次常委会上我要提出“选妃提案”供常委会讨论表决通过。

我要选妃,我要选妃。

最后,我们要坚信

我们的八卦事业一定要成功!

我们的八卦事业一定能够成功!!

(众:鼓掌ing)

23 thoughts on “新帮主的就职演说

  1. 恭喜恭喜新帮主登基,我黑猪帝国率帮众祝贺,签和平友好条约,和平友好万万年,万万年…
    我们是不是考虑一下和亲的问题呢…

  2. 人家猛禽自己帮主的拍马屁也就罢了,南桥也来拍马屁做甚?不明白?莫非要自己去和亲?那也得先问问腐败分子同意否?:P

  3. 笑翻笑翻笑翻。……。
    p.s.亏得稻草心补充说明。我把这一句颠来倒去倒来颠去看了几遍也不明白。笑ing。
    >>人家猛禽自己帮主的拍马屁也就罢了

  4. > 稻草,我怎么就不能拍帮主的拍马的拍马屁呢?
    没看懂,急得直搓手。:P

  5. 哈哈,刺猬大叔真不亏为帮主
    真能8
    恭喜恭喜,最后还得问下,大叔,有红包拿没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