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词解释:驸马 by Zweig

抢先选择这个名词来解释是有原因的。现在的时代,要做点新闻,不找点花边儿啊八卦啊是很难的,而男女之间的那点微妙关系又特别的会吸引大家的注意,所以作为八卦的我们,当然要首先推出这个话题了。其次,我人不在上海,在青岛,要是给别的八卦抢先了,他们势必要编排我,到时候什么“驸马1”、“驸马2”……“驸马××”都来找我算帐我可受不了。下面我开始了:

这个名词实际上是一个帮内的黑话。我们帮成立之初,设立帮主,又称帮猪。这个位置没有任何异议,一致推举Restart就职。Restart想帮众所想,急帮众所急,欣然拉起了“八卦帮”这张虎皮,并不象大学寝室里面选寝室首脑都是缺席会议的那个。所以就有了:“古有武则天号令天下,今朝Restart一桶浆糊”的说法,凡我帮众,莫不对帮猪顶礼膜拜,在左胸前的口袋里揣“帮猪语录”以便随时汲取帮猪精神。

既然帮猪堪称和武则天有的一拼,那在“面首”的问题上就也得有所交待,那就有了驸马一说。其实要是个男帮猪,那么“贵妃”、“常在”一类也在所难免。帮中兄弟为了帮猪选择了几个候补:黑社会、色色……兄弟我Zweig也忝入候补之席。我帮日渐壮大,众多帮内帮外仰慕帮猪者竞相报名,其中最锲而不舍的就是Gaolun,此君多次以“Restart的那个Who”在帮猪叶子上留言,发誓要夺到帮猪抛出的驸马绣球。其实,帮猪自己还是有倾向的, 曾经叫黑社会帮她写随笔;又有叫色色按摩脚的先例,看来,驸马将在这二君中产生。

随着驸马这个词衍生出“驸马沙发”一新名词,意指Restart随笔的头坑。近来,帮猪不厚道病发,屡次自己占了驸马头坑,帮众皆鄙视之。将来是否有其他衍生产品面世,待我帮兄弟大力发掘。

以上就是我对“驸马”一词的意义、背景的解释,难免有失偏颇,请指正。

最后八卦一下,我也很想做这个驸马……:-)

9 thoughts on “名词解释:驸马 by Zweig

  1. ps:驸马爷的来历————其实是最早成为驸马的那个宁去西部,maybe是天竺之类的地方留了几年“羊”~被宣布成为驸马后一激动洋文放出来了~表达了句“我终于成为了驸马~~~~ye”还有做了v的手势这边不多说~~~~~~~~~随后,人们就尊称帮猪的内人为~“驸马页”

  2. 以后帮猪的二坑就叫驸马马扎好赖~~^^
    偶们把帮猪的每个坑都以驸马XX命名~省得资源严重匮乏,总是发生驸马们血拚的人间惨剧~-_-|||
    帮主万夫共享~兽与天齐~~<(_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